最新消息

News

【讓愛轉動 : 阿舍食堂 X 微風慈善基金會 X 臺安基金會】

【讓愛轉動 : 阿舍食堂 X 微風慈善基金會 X 臺安基金會】

很高興我們能在服務及推動計劃的過程中,認識理念相近的新夥伴,更讚的是願意以實際行動大力支持,和我們一起努力!

要讓環境永續和全人健康這些願景實現, 最重要的就是從個人的覺醒開始,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進而成為一股涓涓清流!持續不斷的實踐,才能讓清流匯集成滋養的海洋,讓我們的願景成為事實。

非常感謝阿舍食堂及微風慈善基金會的肯定,協助宣傳及贊助「健康推廣及行銷輔導計劃」!期待透過我們的努力,能夠讓台灣有愈來愈多的小農在收入上獲得改善,並且朝向無毒耕種的方式發展,成為健康食材的提供者!

誠摯地邀請大家支持、常常來關懷「健康推廣及行銷輔導計劃」的發展!

請和我們一起用快樂的手讓愛轉動吧!

[阿舍週年慶 飄香傳愛心]
阿舍乾麵從台南起家
秉持著台南人特有的熱情與堅持
一直對台灣在地食材、小農契作、社會回饋…持續關注
這次藉著週年慶
阿舍與微風慈善基金會一起做公益
將輔導地方小農生產更健康的食材、朝無毒種植的方向邁進
創造環境永續發展

●購買提袋組捐10元http://www.a-sha.com/anniversary2014/#b
合成帆布行特別訂製款/小林尊推薦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