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活動報導】- 迎向2015 點亮你的世界慈善園遊會

特別感謝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台灣區會邀請本會參加「迎向2015 點亮你的世界慈善園遊會」,活動精采熱鬧順利圓滿,也非常有效地拉近城鄉距離,是一個非常受到祝福的好活動!

也要感謝臺安基金會的好夥伴: Red Turtle紅龜募資平台培立社會企業iGoods愛物資台灣地板滾球資訊交流平台傳統藝術工作者郭永鑫先生共同參與這次的園遊會,讓我們的攤位有吃有玩有文化有運動!更棒的是,表達出大家對多項社會議題的關懷!
謝謝The Primacy Collegiate Academy 的志工們協助,讓攤位的各項活動順利進行!這群高中的孩子們願意利用週末的假期,走入人群服務,真是值得大力讚美一番!表現超讚的!很高興透過這次的園遊 會,我們都散發出無比的福氣,將歡樂帶給所有相遇的人!

我們都是一群為更美麗的台灣而努力的人,透過各自的專業彼此連結合作,更快樂、更有效率地服務社會,帶動出正面積極的氛圍,盡全力做到最好!

更多快樂的手,作更多美麗的事!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