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活動預告》迎向2015點亮你的世界 2014-11-2

《活動預告》迎向2015點亮你的世界

來唷~快來逛逛最健康有活力的園遊會!!

臺安基金會下週日將在圓山花博園區(舞蝶館週邊) 參加「迎向2015點亮你的世界」園遊會,將會有惜物義賣、地板滾球競賽體驗、傳統藝術文化等活動,還有各式農產、美味的蔬食餐點,新鮮現製!逛園遊會、 吃健康小食......然後再拍一張風格獨具的聖誕賀卡,現場寄給心上的人!

現場攤位內容豐富精彩,吃喝玩樂通通都有,臺安基金會和各方夥伴一起誠摯地邀請您,歡迎大家下週日來圓山走走玩玩,用最快樂的方式渡過美麗的星期天!

臺安基金會特別推出日式烤飯糰,限量發售!例如起士內餡刷上風味絕佳的獨家醬汁,佐以炭火微烤出輕脆的米香,請來嚐嚐美麗人生的好滋味。

拜訪我們的朋友們,別忘了當場按讚就送精美贈品喔! 已經按過讚的就直接來領贈品吧!! \(^_^)/

時間 : 2014/11/2 10:00-15:00
地點 : 花博園區舞蝶館週邊
(由圓山捷運站往美術館方向,過中山北路即可看到喔!)

協力夥伴/
紅龜公益募資平台
iGoods愛物資
培立社會企業
台灣地板滾球資訊交流平台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士林教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