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支持在地小農《牛仔四季豆鮮嫩採收中》

《牛仔四季豆鮮嫩採收中》

高雄建山部落的牛仔型農杜司偉,憑著一股布農族百分百純天然的衝勁與愛挑戰的精神,自己整地自己蓋網室,馬不停蹄的種起四季豆。(真是一整個不顧成本的奢華農法)

秉持牛仔金針有機栽培的精神,四季豆當然也要無毒有機!網室蓋得很大間,雖然相對來說產量似乎少了點,但為了有機的理想,還是要堅持下去。辛苦了大半年,幸好土地將他的努力轉換成甜美鮮脆的豆子!

牛仔說,最需要感謝的是他的母親,毫無怨言在他的背後用一切的力量支持他!牛仔+媽媽=100%愛的四季豆,歡迎大家訂購!!

由於無法保證產量,所以只能邊採邊接訂單,依訂購順序出貨,即日起~採完為止(產期大約6~8週,但產能需視當時狀況而定)。

直接打電話訂購 : 0982-133651 Andrew's Milk & Honey Organic Farm 堅持 安全 健康

— 在高雄縣桃源鄉建山里。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