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6感恩節傳愛到偏鄉──快樂手作包計畫

2016感恩節傳愛到偏鄉──快樂手作包計畫

大手拉小手,一起做美麗的事!

今年「聽見幸福」前進偏鄉計劃已進入尾聲,在羊毛氈手創館的專業協助下,臺安基金會舉辦了兩場特別訓練,教Taiwan Adventist International School、The Primacy Collegiate Academy兩所學校的學生志工學習羊毛氈技法,經過專業老師的細心教導,這群大孩子成為我們的種子老師,一同前往台東初來國小新武分校以及花蓮崙山國小,完成2016年歲末兩場的偏鄉到校服務。

趁著感恩節假期,這群認真的大朋友帶著小朋友進行一對一教學,與小朋友產生更多互動,激發出更多創意。在教學過程中,也讓這些志工哥哥姐姐學習用孩子的語言溝通、用孩子的角度看待事物,更磨練出他們面對孩子拋出的各種問題所需要的能力。

看著小朋友認真鋪上繽紛羊毛、動腦構思創作自己的專屬作品、動手搓洗筆套,最後呈現令人驚豔的作品,每一個都各具特色唷,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大家的照片吧!

照片陸續增加中......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