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展覽資訊】士林三賢 2016藝展

【展覽資訊】士林三賢 2016藝展

藝術家王健教授一生致力於藝術文化教育事業,培養了無數學生,有「臺灣麥克筆之父」的美譽。與王健同為台北士林扶輪社好友的白省三與蘇一仲,30年來有著深厚情誼,對藝術、美感、繪畫也有共同興趣。三人到畫室互相切磋,盡情揮灑,開創彩色美好人生的第二春。

王健本是學院派出來的藝術家;白省三是傑出的藝術欣賞家,多年來的收藏和藝術品拍賣經驗,對「美學」和「鑑賞」有他獨到的眼光;加上蘇一仲「要最好,你非變不可」及「Only one」的經營理念,三人皆從藝術出發,思索出路。

畢卡索這樣說:「藝術並不是真理。藝術是謊言,然而這種謊言能教育我們去認識真理。」

三位年屆古稀的藝術家相互激盪、切磋琢磨的人生體悟,他們用雙手與彩筆,邀請大家一起思索人生。

《士林三賢 2016 藝展‧蘇一仲 X 王健 X 白省三》

展期:2016/10/29-11/06,2016/11/11-11/13 (11/07-11/10 休館日不開放)

地點:中正紀念堂   介石廳

蘇一仲畫作「奧地利百水公寓」,圖為畫作局部。(圖片來源/https://goo.gl/tnZLWf)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