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和美山健走暨志工感恩餐會

2020/3/8 和美山健走暨志工感恩餐會

 

2019年臺安基金會豐碩的服務呈現,要感謝所有參與服務的志工夥伴,陪伴我們從都市到偏鄉,不論是兒童服務、健康推廣,甚至義賣宣導活動,當臺安有需要,志工們都隨時支持我們。

3月8日,快樂星期天,氣溫舒適晴朗,是個健行的好日子!與志工們齊聚新店捷運站,以愛心捐贈碼16165伊拉伊拉呼來帶動團呼,作為暖身開場。特別在新冠肺炎防疫的當口下,邀請到董事貴賓成員;同時也是臺安醫院醫務部督導,簡佩莉董事,擔任防疫天使,為大家提供防疫小叮嚀。更榮幸的是,我們董事長也偕同夫人親自出席,擔任嚮導,與參加的董事們一同領隊,要帶著大夥們齊步走向和平美好喔~和美山步道健走,開鈸囉!

這次活動,特別邀請新店童軍團林千秀老師上山為大家導覽和美山生態,大夥專注聆聽老師解說,對他們多年來在這塊土地上的環境復育、用心規劃且持續的投入,深感欽佩,當下真實體現到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幸福感。隨著千秀老師精彩導覽的步伐,伴隨沿路志工夥伴們的歡笑聲,透過戶外親山活動,大家都快樂感受體能上與知識上的健康活力,更增進彼此與家人的互動關係。

和美山頂海拔雖僅152公尺高,但登頂前的一段陡坡,大約120公尺路程的大陡上,讓本來覺得輕鬆的夥伴,頓時汗流夾背、氣喘呼呼,滿面通紅,完全達到氣血暢通的健身效果。一登上三角點,開闊的視野,可以俯視整個新店碧潭風貌,眼前清麗的美景,更是讓人驚艷!感謝老天爺許了個風和日麗的好氣候,陽光絢絢、和風徐徐,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感覺到任督二脈都打通了,自我免疫力也更加提昇一級了吧!經由這場豐富的生態知性之旅,我們成功的完成本日健康促進的第一階段活動,更與老師相約螢火蟲季再來聽他們的精彩解說。

 

 

緊接著就是本日活動的壓軸~臺安基金會的志工感恩餐會!本基金會以嚴謹的態度,在非常時期,防疫是首要之務,對餐會活動,務必更加做好應有的配套措施。會場在餐廳3樓,只有本會活動成員,不但環境成員單純,本會同仁仍先進場,加強用酒精消毒、清潔桌椅。對健行活動後的夥伴們,在進入餐廳前,依序用備妥的酒精噴灑後再入內梳洗、加強洗手才引導入座,為一場暨快樂又平安的溫馨感恩餐會,拉開序幕。經過一上午的熱量消耗,其實大家都已飢腸轆轆了,但既是感恩餐會,回顧自當不能少囉,當我們播放了為大家所製作的一份回顧過去一年來的服務成果簡報,投影在大螢幕的畫面上,每位志工們美麗的身影一一出現其間,彷彿時光倒轉,而我看到了,大家認真歡喜的眼神。那些歡樂時光,先行躍上桌面,這一道視覺的饗宴,也算是精彩豐富的開味菜吧。終於正式開始大廚上菜,席間更穿插進行~頒發志工服務感謝狀、精美實用品項摸彩等活動節目。整場餐會充滿熱情、澎湃,彼此一同享受美味佳餚、一同驚喜被摸到的中獎幸運、一同笑談簡報裡共同的回憶點滴,更意外引發志工們的真心大告白,分享那些在回顧簡報以外的幕後花絮與趣聞,真是開心極了。最後一份專屬的神秘大獎,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中,由一位志工幸運獨得,也為節目掀起最後高潮,恭喜她!

臺安基金會和美山健走及志工感恩餐會,在大家洋溢的笑顏與笑聲中,雖是進入活動尾聲,卻感覺大家的公益情將更加長遠。今日的整體活動,能如此圓滿,我們最感謝志工及寶眷們的一同參與和熱情奔放分享,更感謝董事們以及行政會委員的出席及慷慨贊助,皆讓今日餐會倍增分量與豐富度。

藉此,再次誠摯感謝每一位好夥伴,今年臺安基金會各方面,還請大家持續多多支持及協助,也希望藉由本基金會用心籌辦的假日活動,成為平日忙碌的夥伴們最好的家庭與親子關係促進平台。並期待明年大家再歡聚!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