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讓好事不斷發生!

近日臺灣又多了一個很棒的平臺! 專門做好事!

他們這樣介紹自己:

「好事群眾集資平台,是利用群眾集資的特性,集結大眾資源,幫助更多需要的人或環境。Red Turtle平台主要就是要建立一個以好事相關活動為主軸的群眾集資平台。我們希望藉由群眾集資(Crowd Funding)的方式,讓有心想要幫助人的提案者,透過此平台達成集資/集人的目的,而贊助者可以自己選擇想要幫助誰,不再需要中間層去決定,也不怕贊助的錢掉進大黑洞。目前我們鎖定「兒童教育」、「「弱勢關懷」、「環境保護」及「動物保育」等四大領域,提供群眾提案進行募資活動。」

「效率和深入社會底層角落,正是Red Turtle這種小而美的好事團體,和大型慈善機構不同之處。小而美的組織是用來補足大型慈善機構的視野死角:助人,不只是捐款,而是成為一種親身參與的過程。」

如果沒有堅定的信念,好事不會發生也不會長久。我們看到Red Turtle(紅龜)的夥伴們從發想、籌備到正式推出平台,其中的甘苦並非三言兩語可以說明。但他們做到了! 整個團隊的專業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正是讓好事不斷發生的原動力!

我們很高興能夠向您介紹這個嶄新的好事發生平台──「Red Turtle(紅龜)

科技帶來的一項好處,就是讓每個人都可以更有效率地呼朋引伴一起做好事!

來唷! 一起做好事不再孤孤單單囉!

-------------------------------------------------------------------

進行中的好事專案 :

* 卑南勇士 桌球巨夢

http://www.redturtle.cc/project.php?action=detail&pid=2

* 讓孩子們過一個有粽子的端午節

http://www.redturtle.cc/project.php?action=detail&pid=5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