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臺安基金會敬祝您平安有福!

親愛的支持臺安基金會的朋友、夥伴們,

平安!

今年的春節,帶了些許遺憾,我們都不希望災難發生,沒想到在新春佳節前夕,南部發生大地震。這兩日與台南市政府社會局以及合作夥伴單位連絡,詢問是否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發現這次災難發生時,國軍救援單位、台南市政府與許多團體均冷靜迅速地投入救助及安置等各項工作,調度專業迅速。也看到醫院傳來各樣傷者獲得醫治、失散的家人找到彼此的好消息,令人倍感欣慰。

目前由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得知物資及一般支援人力足夠,當下最需要的是現場專業救災人員,若您曾受過相關專業訓練,願意協助此次救災,請直接與台南市政府社會救助科:(06)2995686連絡。

另外,台南市政府災害應變告示網即時提供各項重要消息供民眾查詢:http://goo.gl/6pluxf

邀請您繼續為受困者祈福,願救災過程更加順利,受困者能夠平安獲救。

適逢新春假期,臺安基金會誠摯地感謝您長期支持,
敬祝您新的一年闔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日日有福!

Happy New Year 2016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