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3『送愛偏鄉‧圓夢計畫』~南投發祥國小

兒童培力

臺安醫院與臺安基金會多年來共同關懷偏鄉地區健康促進及兒童培力發展,今年聖誕節攜手發起『送愛偏鄉‧圓夢計畫』,透過佳節分享愛心與關懷,讓偏鄉學童感受節日的溫暖。

本計畫對象為南投縣仁愛鄉發祥國小,發祥國小是一所遠在深山之中的迷你小學,位於傳說中泰雅族發源地——瑞岩部落中,故取名發祥。透過瑞岩部落與學校親師生的努力,共同守護這片發源地,從傳統到創新,讓泰雅文化一代一代的傳承。

你今年做過最棒、最努力的事情是什麼呢?發祥國小的孩子在柔道場上的努力,今年獲得了很棒的成績;孩子說照顧弟弟妹妹,是他今年做過最棒的事,充分展現手足間的友愛,所以不論事件大小,只要用心感受、盡力完成的事,都是最棒的表現!

全校14名學童,分別寫下今年的聖誕心願,阿瑋未來夢想成為籃球高手,許願一雙籃球鞋;哈妮因為要多練習直排輪,想擁有一雙專屬的直排輪鞋;阿諺未來想當科學家,研究外太空,許下想要關於天文學家的書籍;而在同學之間討論度很夯的咕卡、機器狗,也成為彼此想要的聖誕心願。邀請大家一起「更多快樂的手,做更多美麗的事」,響應送愛偏鄉‧圓夢計畫。

【認領步驟】

1、選取要認領的心願編號,或不指定由本會分配

2、輸入捐款金額

3、選擇捐款方式

4、填寫捐款資訊

5、記得在備註欄位,寫下給學童的鼓勵及祝福。

※為使每位學童順利完成聖誕心願,響應本計畫的捐助者,請在11/30前完成上述認領步驟。活動相關說明,請洽臺安基金會02-27211436

※本計畫募得款項用於採買學童聖誕心願禮物,如有差額由本會經費補足,若餘款則留作兒童培力服務基金使用。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