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3/11/01 台中福民國小快樂手作坊到校服務

11月初,來到台中新社福民國小,疫情幾年未見,當時小一新生稚嫩的臉龐還記憶猶新,如今已轉成大男孩。

福民國小,全校僅25名孩子,校園有一面攀登閱讀高峰的牆面,鼓勵孩子從小養成閱讀習慣,標示台中週邊的山嶺高度及閱讀的書籍數,短短幾個月,已有幾個孩子完成240本的書籍閱讀,每當完成閱讀挑戰,學校就會帶著孩子攀登這些山嶺。

校方更是從小便教育孩子學習幫助他人,每年12月,孩子們帶著學期間製作的作品,在大坑九號步道口進行義賣,所得款項用來幫助獨居長輩,多年前基金會帶領孩子磨製木飯匙,亦成為那年度的義賣品項。

因此這回快樂手作坊到校服務,特別設計羊毛氈萌萌吊飾,孩子完成後可選擇捐出來義賣,或當禮物贈送。在老師及志工的協助下,孩子們努力搓洗,體驗第一次的羊毛氈手作,作品各個都很有特色。

臺安基金會預祝福民孩子們,聖誕快樂!到校服務明年再見囉。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