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8台中世貿素食健康展> 6月8-11日 台中世貿見!

***免費索票入場參觀***
台中世貿素食健康展 X 臺安基金會

 

端午節要包粽子的人,或是要一邊吃(美味的素)零食一邊幫龍舟比賽加油的中彰投朋友,這裡應有盡有喔!

(山友們可以)來認識(科博館專業級)的阿美族野菜,食藥用菇類等等山野必備知識。賢慧的朋友可以來看(超PRO)健康蔬食烹飪示範,萬一(星期天下午)只想來這裡坐著吹冷氣,也有快樂的薩克斯風陪伴你~~

一年一度的部落農產展售,歡迎來和我們的部落好農進行第一手的交流,把優質的產地/餐桌夥伴關係、健康和美味通通打包帶回家!

<展覽期間臺安基金會專題講座>

6月8日 14:00-14:50
健康廚房:紅藜小米烹飪示範(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健康部尤安惠女士)

6月9日 13:00-13:50
原鄉美味 : 阿美族野菜巡禮(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嚴新富博士)

6月10日 15:00-15:40
音樂饗宴 : 快樂的薩克斯風演奏(南卡羅萊納大學 杜以佳女士)

6月11日 11:00-11:50
台灣野生食藥用菇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周文能先生)

線上免費索票 http://www.wtctxg.org.tw/tc-veg/

展覽宣傳重點:

1.部落活力農產展售
2.部落伊娜的美味素食展售/健康料理烹飪示範
3.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研究員專題講座

紅蔾(Quinoa)、樹豆(Pigeon pea)、糯小米、南瓜、薑黃......等部落常見食材富含營養成分,都是很優質的日常食材。想和種植這些超級作物的農友們相見嗎?請來2018台中素食健康展臺安基金會的攤位,所有農產皆由農友們產地直送,新鮮供應!還有部落伊娜的各種素食美食,可口又健康,歡迎大家前來參觀選購!今年我們也特別邀請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研究員專題演講,想聽聽大自然帶給我們的食材和養生的關係嗎?內容豐富有趣,錯過可惜唷!臺安基金會邀請大家踴躍支持「美麗人生現在就開始」勸募計畫,幫助部落農友以及偏鄉兒童!熱忱地邀請您前來拜訪我們的攤位,了解基金會的服務,讓生活在臺灣的我們一起邁向更健康的生活、更美麗的人生!

臺安基金會攤位刮刮樂:滿額(NT$200)就可參加,刮出驚喜折扣!

線上免費索票 http://www.wtctxg.org.tw/tc-veg/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