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臺中有機素食暨健康產業展

《2017臺中有機素食暨健康產業展》
 
臺安基金會「健康推廣行銷計畫」已邁入第五年,這也是我們第五次邀請部落農友參加台中素食展,今年的參展攤位再創新高,已超過12攤,感謝參訪民眾的採購與支持,期待明年有更豐盛的展出。
 
還記得當初為農友印製名片,被珍藏捨不得發放、以塑膠袋打結就展示出來販售,一個不小心,小米紅藜還會掉出來的往事,到現在大家能夠主動招呼客人、侃侃而談介紹自家農產、用更合適的包材包裝運送農產,甚至有農友已能開發延伸商品….,農友們的進步著實令人感動。更棒的是我們看到好多位熟面孔,是每年都會回來支持農友的老客戶,他們不只在素食展時來拜訪,平時也會主動向農友訂購,而每年在展場的相見,就像看到老朋友一樣溫暖!
 
今年兩場健康專題講座,尤安惠女士教導大家「愈來愈健康-讓你更健康的8個好習慣」;胡子輝博士與大家談論「健康體重管理」。他們都提到健康建立在8個好習慣之上,建立健康的生活好習慣,可以讓人在延長壽命的同時,也有好的生活品質,令人獲益良多!
 
感謝台中世貿中心贊助公益場地予臺安基金會,讓我們的部落農友透過參展直接與消費者互動,並學習推廣介紹自己。謝謝所有參加展出的農友們與參觀採購的客人、謝謝支持臺安基金會愛心義賣的捐款人!希望這一年一度的素食展,為有緣千里來相會的我們,帶來更健康的生活品質與風格,明年也要在展場遇到健康又快樂的大家唷!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