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支持部落小農_杜振東金煌芒果限時訂購!7/24截止!

訂購截止,明年再會囉!   果園實景1  果園實景2

優質小農杜振東

杜振東先生是高雄建山部落的布農族農友,主要種植金煌芒果和梅子,種植經驗已超過20餘年。這兩年來他很用心的改善作物管理方式,邁向無毒種植,也很努力執行品管,學會分級包裝,開始拓展零售宅配的通路,希望能夠鼓勵他的孩子願意返鄉,幫助他一起種出更多健康美味的水果。

杜先生很謹慎地做好每個時段的用藥管理,並且落實小農自主管理的理念,將收成自行送檢,確保自己能提供消費者可安心食用的水果。他用這麼多精神仔細照料的金煌芒果,果肉紮實、多汁甜美並且香氣怡人,歡迎大家訂購品嚐,支持杜先生永續經營!!

杜振東金煌芒果甜美軟Q又多汁!氣味芬芳,散發芒果香氣!常溫、冷藏都好吃!

吃不完別擔心!

可以先將芒果切塊分裝,然後冷凍儲存,將來可直接打成冰沙,或是在煮咖哩時,放入幾塊芒果一起熬煮,可增添咖哩風味喔!

更多介紹  (pdf檔)  看看各種芒果料理怎麼做 (iCook愛料理)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