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更多快樂的手,作更多美麗的事》- 珊瑚市集布農日相關報導

《更多快樂的手,作更多美麗的事》


連續三週在珊瑚市集舉辦布農日,遇到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採買食材!
孩子們對市集裡的事物總是充滿了好奇,喜歡這裡摸摸、那裡摸摸,每一刻都好驚喜!
有些學齡前的孩子還不識字,卻能正確的說出大部份食材的名字,
聽的連我們這些擺攤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也跟著好有成就感,頓時感到台灣的未來好光明! (灑花吹泡泡~~)

很開心有愈來愈多的父母親,願意花時間帶孩子逛市集,培養親子關係也培養孩子們和土地之間的關係!

來到珊瑚市集的孩子們東摸摸、西摸摸,用小鼻子這邊聞一聞、那邊聞一聞,
週圍的大人們沒有人會斥責或阻止這些小朋友說“不可以!”,
在這個友善的空間裡,每個孩子的手都很快樂!

織女谷銘燕小姐和型農杜司偉先生也都有雙快樂的手!

看著銘燕用八竿技法織出的勇士服,還有繁花似錦的Mahili胸兜,
一疋接著一疋的彩布,述說著山林部落間的故事,她把大自然都織進布裡,好美麗!

型農司偉的手也挺忙碌的,不但要種花拔草(還有除蟲~~)曬花包裝貼標籤送貨......,
也要研發一下金針花冰淇淋和金針花面膜,做這麼多辛苦的事,
他還是覺得一切都很快樂、很值得!他要把最自然原味的食材,呈現到大家面前!

陳列商品的手、採買食材的手、結帳的手、
提著菜籃的手、牽著孩子的手、觸摸展品的手、
奉上涼茶的手、搭在肩上的手、比讚的手、
烹調食物的手、上菜的手......

衷心祝福大家都有雙快樂的手!

感謝珍珠茶屋及所有同仁們長期熱心支持臺安基金會,
還有每一位駐足停留的訪客們!!

珊瑚市集下次再見囉!!

好迷你的線上農夫市集,歡迎大家 : http://goo.gl/xH4oLa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