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賣

Charity Bazaar

我的相冊手作包

NT$ 170

義賣介紹:

在數位時代,隨手就能記錄眼下的畫面,電腦或手機內的照片一張張堆疊在每個資料夾,而你有多久沒有沖洗實體照片了呢?!開啟你的資料夾,挑選代表每個時期的精彩照片,將那些美好回憶列印或沖洗出來,做出一本別具手感溫暖的相冊吧!

家長更可引領孩子透過一張張的相片,共同做出一本本家庭相冊,過程中產生親子互動、共同回憶點滴經歷,講述屬於我們的家庭故事,凝聚孩子們的家庭力,喚起美好時刻的記憶。

 

我的相冊手作包材料:氣泡紙2張(封面封底)、彩色內頁6張、幾何印章+雙色印台、貼紙(隨機搭贈)

※氣泡紙顏色請見下方【封面色卡】,訂購時如欲指定顏色,請於備註欄說明,未備註則隨機出貨。

※彩色內頁及雙色印台,以冷暖色系做為出貨搭配,內頁為暖色系,則搭配紅藍色印台;內頁為冷色系,則搭配灰白色印台,內頁及印台顏色恕不能挑選。

 

《我的相冊手作包》作法簡介

 

 

運費計算說明

結帳總額未達$200元 → 運費$30元

滿$200未達$900元 → 運費$100元

滿$900以上 → 免運費

※愛心義賣專區品項,可合計總額計算

 

《臺安基金會義賣專案》

快樂手作包義賣所得用來支持臺安基金會兒童培力服務計畫

歡迎與我們一起用《更多快樂的手,做更多美麗的事》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