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10/30新竹快樂親子手作坊

2021/10/30 新竹快樂親子手作坊—羊毛氈筆袋

 

今年快樂手作坊按著計劃跑了幾個偏鄉部落地區,這回特地安排都市社區進行親子手作活動。一早與志工們集合完畢,行駛前往目的地安息日會新竹教會,週末假日沿途幾經塞車路段,未澆熄車內興奮的聲響,疫情期間大夥好久不見,更難得一次好幾名志工一同服務,甚至有特地從台中前來服務的志工,這份心意如同羊毛氈帶來的溫暖感受。

 

這場新竹社區的手作活動,都為親子共同出席,人數達限額30人,是本年度最熱門的一場,促進兒童培力之餘,更以大手拉小手,共同創造家庭凝聚及生活回憶。由Mu羊生活藝術空間的天天老師為大家示範筆袋的製作,教學經驗豐富的天天老師,總能讓孩子們清楚記下關鍵的提醒。孩子們與媽媽一同討論協力,各自拿出本領為筆袋裝扮,每個人都完成獨一無二的毛氈筆袋,讓文具有個舒服又溫暖的小窩。

 

今年兒童培力服務計畫,要特別感謝大瓏企業長年的支持,讓我們的服務足跡從偏鄉部落到都市,照顧每位與我們結識的孩子們。更是謝謝麥氏新東陽基金會及好媳婦生醫有限公司贊助今年每場活動的物資,增添活動的豐富度。因為有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新竹教會提供協助及場地,讓臺安基金會深入社區共創美好連結。當然這一切都是因為志工們在背後默默支持臺安基金會,一路走來,感謝有您們!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