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賣

Charity Bazaar

萬花筒手作包

NT$ 170

一片花瓣、一粒沙子、一點碎紙,這些微不足道的物品,透過神奇的「萬花筒」,展現出無法想像的美麗圖案。日常生活裡隨手可見的美好,往往被忽略了,讓我們一起來做「萬花筒」,尋找身邊從未注意過的美景。

萬花筒還可運用在科普工具、美感建立、專注力培養、人生哲學、生活樂趣、裝飾造型、園藝治療等,不論大人、孩子甚至長輩,都適合。

人類的手有慣用手,眼睛也有「慣用眼」。如果「慣用眼」是固定的,才能專心讀書不分心。相反地,如果孩子看左邊用左眼,看右邊用右眼,看到中間卻不知道應該用哪一眼,結果就會出現閱讀時跳字露行的情況。就讓我們和孩子一起,閉上一隻眼睛仔細看看「萬花筒」,讓孩子在遊戲中自然發展出「慣用眼」吧! (by 兒童發展專家 光光老師)

 

萬花筒手作包材料包含:長/中/短紙管、鏡片、透明片、窺孔片、霧透片、製作說明單

 

說明書連結

影音教學

 

運費計算說明

結帳總額未達$200元 → 運費$30元

滿$200未達$900元 → 運費$100元

滿$900以上 → 免運費

愛心義賣專區品項,可合計總額計算

 

《臺安基金會義賣專案》

快樂手作包義賣所得用來支持臺安基金會『兒童培力服務』計畫

歡迎與我們一起用《更多快樂的手,做更多美麗的事》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